看过或者喜欢《缘在天涯》的小伙们看过来!

感谢大家长期对《缘在天涯》的喜欢和关注,因为这些日子里生活的复杂和忙碌,让我很少上来更新了。由于版权问题,我不得不遗憾的告知大家《缘在天涯》的小说结构要做轻微改动,内核不会大变还是保镖和千金的爱情故事,但是名字恐怕不会是大家熟悉的模样了,非常遗憾可能影响了大家的阅读体验,但作为一个作者希望它能够拥有版权且完整,既不侵害别人,也不成全自己,过些时日大家可以看到我发布的正式版本,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。谢谢!

因为我最近不太上LOFTER,微博:在下南望山人  想联系我的朋友可以前去留言~~

感恩这部小说让我们相遇,你们是最好的读者。

评论(4)
热度(1)